云各周

嘿,你们一定不认识我。

宠到哭泣

凡人。:

*现充×欧神


*私设,OOC预警




“喂,老高。你中午回不回宿舍啊?...啊,也没啥事。伟哥电话打不通,你能帮我捎饭回来吗?...行,你看着买,我不挑。谢啦。”


———————


现充拎着校外很火的那个餐厅的招牌排骨面进宿舍的时候欧神也正好得得嗖嗖的从眼前的游戏画面中抬头。


“呦,回来啦?”


看见自己饭回来的欧神稍稍推开了电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准备去接自己的饭。


现充不动声色的瞟了一眼欧神因为向下探身子而露出来的一节腰,抬手把饭递给了他。


“一进门就看你笑这么猥琐,是打游戏赢了还是新垣结衣出新图了。”


欧神刚吃到鸡,现在手里又抱着暖呼呼的面心里正美滋滋,完全不计较现充对他的调侃。他一边吸溜着面一边看着现充把大衣理顺挂进柜子又把围巾叠好挂在衣架上。


“刚才那局赢的真是没意思,捡了一身好装备跑上去准备直接屠杀,结果最后第二把第三杀了,第三的手榴弹把第二炸死了。我还没跑到地方呢就直接躺赢了。可以说是很不爽了。”


闻言正在挂围巾的人低头无声的笑了笑。“你运气太好了啊。那你跟我玩一把吧,我刚开始玩,扯后腿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听到这,欧神眼睛一亮推了碗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看着洗好手准备开始吃饭的现充说:“诶,咱俩双排一把吧,带着你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屠杀。先排一把。玩完再吃。”


现充略一思索皱了眉头,拒绝的话到了嘴边,转头却撞进了欧神发着光的眼神里。这人肆无忌惮的冲自己笑着,嘴角小虎牙若隐若现,一脸明媚。


现充怔了一下,果断又扣上了饭盒的盖子,冲着专注看着他一脸期盼的欧神展眉一笑。


“好。”


———————


“卧槽,你还能不能行了。TM你不先弄死他再扫装备,你没看见他队友在旁边呢吗?你TM又没枪你先躲起来不就得了,你MB在我眼前晃悠什么啊。俩人一块死你才开心是吧?草了,你不会玩说一声我单排行吗,真服气了。你那个脑子就是长着好看的,不能动动吗?”


欧神第二人格作祟,刚说话不过大脑蹦出这一串脏话。抬眼看见自己电脑旁边还冒热气的面感觉脑子像是被拍了一下,瞬间想起刚才现充玩之前跟他说的那些,又像是被人呼了一巴掌,一个激灵就清醒过来然后就后悔了。


其实刚才现充那个走位是对的,那样至少俩人还能活一个,就是因为自己非要钻出来才被爆头的。


妈的,我怕不是个智障吧。欧神懊恼的揪了揪头发。上次刚下定决心要改改这个毛病,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张嘴呢,真是见了鬼了。


欧神吼完之后现充没出声。宿舍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只隐隐约约从两人的耳机里传出的微弱的游戏音。欧神尴尬的恨不得穿越到五分钟之前把那个时候的自己暴打一顿。


“那个...咳...”


还没等他喘口气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歉意,现充的电话就响了。


欧神直接闭了嘴拿起面来抱着,一边继续吸溜他的面一边心虚的听着现充平静的接了电话。


“喂?嗯。好。我马上来。行,等我一会儿。”




欧神抱着只剩汤的碗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脑子里却不知道为什么乱七八糟的想了一堆。


什么男神不愧是男神,被自己毫无道理的吼了一顿居然都不发脾气的,还能这么心平气和的保持高冷态度跟别人打电话,放我身上我是做不到。什么我这么得罪他会不会再也没有最新的日剧资源了啊云云。


其实刚开学的时候欧神除了偶尔跟伟哥不咸不淡的说几句话,跟其他人根本说不上什么话。尤其是跟现充,那个时候还是多少觉得这个全院女生眼里的白月光有点装逼。后来偶尔有次发现这人居然也看日剧两个人的交流才渐渐的多了起来。现充总是可以第一时间搞到最新更新的剧叫欧神下来看,久而久之两个人的共同语言倒是多了起来。平时欧神玩什么游戏的时候也会拽着现充一起玩两把,期末的时候现充也非常够意思的把考点给欧神过一遍。


现充挂了电话,宿舍再次安静下来。欧神假装漫不经心的抬头就看见现充在忙着穿外套,期间还被主席桌子边上乱扔的快递盒绊了一下。然而却根本不往自己的方向看一眼。围好围巾,一脸高冷,整洁利落的出了门。看着这样的现充,不知道为什么欧神却想到了刚才他冲自己笑的样子。


随着宿舍门“嘭”的一声响,欧神这才把连汤都不剩的饭盒放回到桌子上。


啊,好几把尴尬...




又玩了一把游戏放松了一下心情,欧神下床扔垃圾的时候猝不及防看见现充桌子上纹丝未动的饭盒。


啊...这人...饭也没吃呢啊...


都几把知道自己一会儿还可能有工作还TM不赶紧吃饭跟我吃什么鸡啊艹。


欧神刚放松下来的心情又突然变得郁闷起来,走着神然后也一脚踩上了主席的快递盒重蹈了现充刚才的覆辙。


欧神把餐盒往垃圾桶里狠狠一扔终于压抑不住自己憋屈的心情吼了出来:“MD,主席这傻逼!”


———————


“欧阳!我给你带了三食堂新出的牛肉咖喱拌饭...???你吃饭了?”


张伟举着饭,抬头一看欧神发现这人居然在发呆。


“啊,没事,你给我放桌子上吧,我晚上吃。”


“怎么了这是?无精打采的?你打游戏输了可不是这个状态的,怎么还失魂落魄的,喜欢的姑娘跟人跑了?”


一听张伟说这个欧神不乐意了。谁失魂落魄了,怎么就失魂落魄了?刚想怼回去又想到现充今天下午走的时候那样瞬间又蔫的没心情跟张伟斗嘴了。


张伟估摸着是孩子好不容易出一趟门,受了什么刺激。“今天出门受什么打击了?看见漂亮的小姐姐都有男朋友了?”


“啊?”本来心思就没在张伟那里的欧神一时有点没跟上他的思路。“我今天没出门啊。”


这下轮到张伟吃惊了。


“你没出门怎么吃的饭?主席今天中午跟我吃的啊。”


欧神:......


“老高给我捎的。”


张伟:!!!???


“卧槽?老高还会给人带饭呢?上次剧社排练,小白和本子俩人那么在电话里求他帮带饭,他一句袋子太油不想拿就给人俩姑娘怼回去了。还有上上次我说请他吃饭让他帮我带饭回来,他说他不差这点钱,硬是不给我带。这人,不能因为你带他吃了几次鸡就这么双标吧?”


欧神:......


伟哥说的义愤填膺,他心里却是越发不得劲了。感觉一块棉花塞心里,不上不下的堵的他,偏偏还一个个的上赶着往棉花上倒点水,坠的他心里烦躁不堪。


就在张伟以为欧神已经再次沉迷游戏的时候,欧神闷闷的声音从电脑后面传出来。


“那什么…伟哥,上次宿舍大扫除用的高锰酸钾还有剩下的吗?”


“啊?早没啦。就老高那个用法的,一缸也架不住他用。你问这个干嘛?”


张伟一句话问出去欧神那边就没了声,他习惯欧神时常说着说着话就开始游戏了,也没再多问,转头又去忙自己的了。等他下一秒再抬起头来的时候欧神已经收拾妥当一副要出门的架势了。


伟哥:!!!???这人今天受什么刺激了到底???


“...你说你要出门?你连考试都要逃,现在要出门拿什么高锰酸钾???”


欧神把擦完脸的毛巾往张伟脸上一甩:“瞎比比什么。我打游戏太累,出门活动一下怎么了。”


于是伟哥全程目瞪口呆的看着欧神拿回来高锰酸钾,收拾了主席桌子旁边的垃圾,拿高锰酸钾拖了地,最后还美滋滋的哼起了歌???


怎么半天不在宿舍他就看不懂两个舍友了???


——————


现充进门的一瞬间欧神就把脑袋从电脑后面探出来了。


“诶,老高,你吃我桌上的拌饭,三食堂新出的特好吃。”


(伟哥:我已经不想说话了。/冷漠)


现充正换着鞋,听见欧神说话也没看他。


“没事,我在外面吃了。”


“我刚才把《逃避可耻但有用》全集下载下来了,你不是一直想看来着,一会儿一块看啊。”


“不了吧,我一会儿还有个策划要写。”现充一边挂外套一边回他,只是依旧不看他。


“那...”


“还跟我说话呢,你要被毒死了吧。”现充公式化笑着抬头,指了指他的电脑。欧神猝不及防看见他疏离的表情,眨了眨眼睛,把身子收回去了。


“啊,没事,我本命圈儿,蹲一会儿没事。”


得了,热脸贴冷屁股。


要说欧神刚才心里一直是惶惶的,现在倒是不知道为什么带了点本人并没发觉的委屈。


回头再看电脑屏幕,die。


于是伟哥看到了今天第三次让他目瞪狗呆的事情——


欧神!居然!不到九点钟!就睡觉了!?WTF?这人是被魂穿了吗?


深受打击的伟哥对这种情况表示了一百分的担忧。于是悄咪咪的在微信私戳了现充,把今天欧神不对劲的地方全都说了一遍。


“你说这孩子是不是受什么打击了?”


现充本来看着张伟给他发过来的事情还有点发懵,一怔之后居然笑了。


伟哥:???你笑什么???你都笑出声了!!!


现充:没事。孩子长大开始开窍了。


伟哥:???


于是更加看不懂这个世界的伟哥只好选择沉迷游戏了。


欧神把脸蒙了一半睡得不太安稳的,现充把被子给他往下拽了拽不让他捂着鼻子,这人倒是来了脾气。也不知道梦见什么哼哼着又把被子自己拽回去了。现充又试着拽了两次无果,只好无奈的捏了捏他的小卷毛。


这人脸睡得红扑扑的,眉头皱着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现充就想起了刚才这人小心翼翼讨好自己被自己冷暴力回去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


手往下探了一寸捏在了人耳垂上,现充脸上像冰雪初融般露了一个自己都没发觉的宠溺微笑。


“这委屈样的吧,居然知道哄人了,还怪可爱的。”


————————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宿舍已经空无一人了(欧神以为。)。想到昨天现充对他爱答不理的样子,欧神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把自己抱枕扔现充床上了。


“咚”的一声,现充的脑袋从下铺冒出来。瞟了一眼自己床上的抱枕笑出了声:“怎么?老婆送我了?”


看见现充,刚才还气呼呼的欧神瞬间蔫了,也不说话,默默把抱枕拖回自己床上。


“心情不好啊。”现充真·站着说话不腰疼,继续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心情不好为谁啊?还问,问个几把。欧神不跟他说话,默默腹诽。


“我刚...我朋友刚给我了两张漫展的票。据说有个长得特别像新垣结衣的coser,去不去?”


“去!”


现充得逞般的笑了笑把票递给他。


“我去准备明天出门的衣服。”


欧神也是个不记仇的,再加上自己烦的事突然解决了,心里豁然开朗,就又贫上了。


“好嘞,都交给大大您了!”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