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各周

嘿,你们一定不认识我。

大半夜和朋友聊天,聊到三观,聊到爱国,突然睡不着了,想写些东西。

前几天听到两个舍友讨论古风言情小说,本也就是笑着听听不发言,但后来话题轮到大漠谣我就有点坐不住了,开始讨论风中奇缘的时候,我忍不住插了句但是这部片歪曲历史黑民族英雄啊,舍友无所谓地来一句反正都改了名字的嘛,我们这种人不会像你们一样在意那些东西。我不是那种会跟别人大吵起来的人,可能也是因为我胆小,怂,便没再与舍友争辩,但心里终究是起了块疙瘩。

我不明白黑民族英雄难道可以因为明星名作家而被谅解吗?这些日子看抗日剧红色,男主与智商也同样高的日本人斗智斗勇。尽管在b站开着弹幕,但你会发现,仍然有这样一群人,虽然会在台词糟糕的时候刷“yooo~”,会在搞笑的地方不停哈哈哈哈2333333,但是他们也会在有人为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时候叫好,会满屏刷满“山河犹在,国泰民安”,会让你觉得心里很暖,一种情怀在心中沸腾,满得要溢出来,要把你逼出泪。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但是我知道我看不得别人说中国这不好那不好国外月亮多么圆,看不得有人为了小说电视剧不顾历史的真相,看不得有人在谈及革命的那些历史时露出不屑不耐烦的神情。我就是这样的人。

战士们,你们看,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