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各周

嘿,你们一定不认识我。

【叔萝】情人节的巧克力比较甜

陶也今天照常来到店里买东西。
“呐,我说,大叔啊……”她伸了伸头,发现肖檀在角落里翻看着什么东西“你今天怎么不出门?......看啥呢?”
“叫谁大叔呢,没大没小的......以前的一些东西,也没啥。你还说我,今天大好的日子不出门约会?”肖檀把东西收好,转身抬眼看了看这个前两天因为暗恋失败沮丧了好几天的小姑娘。
“谁说不约会了?这不是来你这儿买礼物了?”陶也转过身,在零食货架上挑挑拣拣。“一般都送巧克力吧?”拿起一盒心形的德芙爱不释手,看得肖檀心头一顿,很不是滋味儿,索性不理她,继续整理以前的旧物。
前两天还跟没了全世界似的,那么快就有新目标了?小姑娘就是变得快,活该你被欺负,下次再看你伤心绝不安慰你……
“我买好啦!”
“放那儿吧!自己找钱!”肖檀越想越不是滋味儿,老子那天陪了你一晚上......
听着声音应该是走了,他这才从旧物里抽身出来,却瞥见收银台上有盒巧克力,好像是陶也刚刚挑的那盒。
怎么东西都忘拿了看你一会送啥礼物......下面好像还有张字条?
“情人节快乐!PS:记得回礼”
小丫头片子,你以为男生跟你一样爱吃巧克力啊。嘴上轻轻地嘟囔了一句,手上却已经将盒子打开,拆了一块儿放进嘴里。

情人节的巧克力,还真比较甜。

评论

热度(4)